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每周E车—宝马X1新能源

作者:大叶 2018-10-22 17:19:5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很多汽车市场接近饱和的大城市,“限牌”成为控制新车落地数量的有力武器,小编便经历了“居住证上牌”的历史时期。新能源汽车顶着绿色环保的帽子,当然值得大大推广,不过,新能源汽车在国内与传统燃油车相比,优势并不明显,那要用什么措施鼓励消费者去购麦呢?没错,上牌。政策一出,消费者纷纷对“绿牌”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准确来说,是对“能上绿牌的车”产生浓厚的兴趣。

  不过目前在路上跑的绝大部分“绿牌车”,都是价格低廉的国产车,哪怕是特斯拉,挂蓝色牌的也比比皆是。那有没有在国产车之上,特斯拉之下,在大城市又能上绿牌的车子呢?当然有,而且还不少。今天的每日E车,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华晨宝马X1新能源。

  外观上与普通的X1保持一致,格栅、轮毂换成代表新能源的蓝色、左侧翼子板的充电口和C柱上的“eDrive”,……都是其“身份的象征”。内饰方面,取消了启停按钮,仪表盘上增加纯电续航里程的显示,其余均与普通X1一致。

  动力总成方面,X1新能源配备1.5T的三缸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165Nm的电机,纯电续航里程为60公里,3.7小时即可把电量充满。百公里加速为7.4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8L。发动机前置、电动机后置,配备适时四驱系统,悬架采取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形式,保持良好的运动性和通过性。

  X1新能源有Max、Save和Auto三个模式,可以根据电量使用情况和实际需要切入发动机,实现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无缝对接,正常情况下会遵循电机优先的原则,当电量即将枯竭的时候,此时发动机会驱动车辆并且为电池充电。当驾驶者感觉到抖动,估计就是发动机介入工作了.......

  不过,充电桩的问题仍然是使用者的一大困扰,更多的时候需要发动机介入。因此,百公里综合油耗1.8L的数据显然有些许极端。

  目前华晨宝马X1新能源只有一个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但是在这个价格区间内的豪华品牌混合动力车型并不多,能满足豪华品牌消费者,又能在大城市上绿牌的,屈指可数。因此这台X1新能源值得消费者考虑。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