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科力远8.19亿收购CHS公司股权 吉利集团成为第二大股东

作者:木铭 2018-10-18 11:39:5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2018年10月15日,科力远发布公告称,公司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拟收购吉利集团、华普汽车合计持有的CHS公司36.97%的股权,交易完成后科力远将持有CHS公司87.99%的股权,本次交易标的资产的交易作价暂定为8.19亿元。

  本次交易完成后,吉利集团将持有上市公司2.97%的股权,华普汽车将持有上市公司8.12%的股权。华普汽车是吉利集团旗下的子公司,吉利集团直接持有及通过华普汽车间接控制的上市公司股权比例合计为11.09%。

  交易完成后,吉利集团将成为科力远的第二大股东,吉利集团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关联方。而科力远实控人钟发平及其控制的科力远集团的持股比例将由25.13%下降为22.34%。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