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起亚e-Niro纯电SUV 预计2019年3月发售

作者:大叶 2018-10-08 09:20:4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又有一台您负担得起的WLTP续航里程超过482公里的电动SUV:起亚e-Niro将在明年三月发售。它比现代Kona EV更大的后排空间,尽管后面仍然有电池和充电设备。

  4.4米的车长,比Kona长了20公分,还有450L非常实用的后备箱,哪怕有电池,同时也能装得下你的行李。

  64kWh的功率,一台提供204匹马力的电动机,0-100加速需时7.8秒。

  开肯定是不会一口气开完482公里,但是在WLTP城市道路的测试中,它做到了614公里的成绩。换句话说,不急加速和不急刹也有利延长续航里程,当然这对于所有电动车同样适用。不幸的是,在高速公路的巡航这一块,起亚并没有提供数据。

  它可以接受100kW的快充,在这个条件之下,45分钟就可以充满80%的电量。

  在导航中也有一个便利又经济的急救功能。当你进入你目的地之后,仪表盘上会亮灯,这时车辆就会滑行到下一个路口,在这种情况之下你就可以避免刹车,e-Niro还配备了高效的热泵用以取代传统的加热系统。

  因为这是一台起亚,所以价格肯定会更加接地气。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