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JEEP牧马人也出混动版了!预计2020年上市,你心动吗?

作者:王周 2018-08-20 13:04:4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全新一代牧马人已经在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近日, Jeep又宣布将推出牧马人PHEV车型,混动系统来自于集团内车型的动力总车,插电混动车型最快将会在2020年进入到牧马人序列当中。拥有45年的历史的托莱多加工工厂将为Jeep牧马人插电混动车型提供关键性电子模块,该工厂是目前FCA最重要的零部件生产工厂之一。此次生产的电子模块包括电源逆变器、车载充电器以及DC-DC转换器模块。该组件完成后会交付托莱多工厂完成组装。

  在外观设计上,预计牧马人PHEV将与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相同,只不过会在车身上增加具有辨识度的新能源标识以及充电接口。在前脸,经典的进气格栅也将会被保留,两侧圆形大灯夜间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此外,车身两侧大尺寸轮圈的应用,增强了新车的通过性。

  (图片为2018款 Jeep牧马人2.0TSahara四门版)

  内饰部分,作为Jeep的经典车型,不论是换代还是推出新能源版,其整体设计风格与外观相同基本不会有太大改变。不过,在推出PHEV版本之后,将在仪表盘上增加专属标识,并提示剩余电量等信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由一台发动机和一套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同时具备直冲以及采用变流器进行充电两种模式,位于美国的俄亥俄州佩里斯堡的工厂将会负责相关组件的组装以及一系列必要的软件,硬件测试工作,还会进行相关的电力系统冷却实验。

  之前的规划中,Jeep明确表明会在2020年之前,每年推出两款全新产品,其中包括10款插电混动版车型和4款纯电动车型,Jeep品牌并规划进入3个全新的细分领域,其中包含入门级小型SUV、中型皮卡以及大型SUV。同时,在未来Jeep旗下所有车型均将提供电动化版本车型。据外媒爆料,新款纯电版车型已经在工厂内部进行测试当中,并且处在严格的保密状态进行所有的工作。如果您想了解关于Jeep牧马人PHEV的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报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