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加大新能源汽车推广 乌鲁木齐机场将建充电桩

2018-07-30 11:25:5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根据民用航空网报道,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站区管理部联合相关单位完成纯电动汽车充电桩落户乌鲁木齐机场的前期协调会和现场勘探,为后续项目建设奠定基础。

  根据乌鲁木齐市政府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印发乌鲁木齐市机动车尾气增量控制实施方案的通知》、乌鲁木齐市交通运输局文件《关于印发电动出租车测试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将在9月1日开展100辆纯电动出租车运营测试工作。航站区管理部场区监管中心迅速联系对接相关单位加强对此项工作的重视和落实,及时组织人员对照施工图纸、方案和有关数据召开施工前协调会并到现场进行初步勘探和充电桩定位。预计第一批将在T3航站楼一层停车场新建20个纯电动车充电桩,后续根据需要量增加。

  此次,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科学合理新建充电桩,便于纯电动汽车充电。为市委、市政府在乌市推广纯电动汽车提供有效数据支撑。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