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河南:灵宝市新添7辆宇通纯电动公交

2018-07-02 10:36:19 来源:中国金城灵宝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如今,绿色、低碳出行被推崇,加大新能源公交投放成为城市公共交通改革的重点,新能源公交具有无污染、零排放的优点,它优化了公交能源消耗结构,减少了汽车尾气排放带来的环境污染。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节能减排及环保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公交服务水平,缩短市民候车间隔,河南省灵宝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继2017年12月份购置15台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投入运行后,于2018年6月份又新购置7辆续航里程为250km、车长8米的宇通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目前已完成新车上牌、车载监控、语音播报、刷卡设备安装等前期准备工作,新车于2018年7月1日上线运营。

  新车计划加密到各公交线路,其中1路增加1台,候车间隔缩短至10-12分钟;2路增加2台,候车间隔缩短至13-15分钟; 3路增加1台,候车间隔缩短至13-17分钟;4路增加1台,候车间隔缩短至13-17分钟;5路、6路各增加2台,候车间隔缩短至8-10分钟。

  纯电动公交车的再次投入运行,不但缩短每条线路上的候车时间,进一步提升公交运力和城市品位及形象;也将进一步推进低碳、高效城市公共交通系统的建设,为市民提供绿色便捷、舒适安全的出行选择和城市的绿色发展注入活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