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山西:长治市公交总公司荣膺全国“新能源公交高效运营企业”

2018-06-22 11:14:07 来源:上党晚报
  近日,交通运输部主办的“我的公交我的城”重大主题宣传活动“新能源公交高品质线路”活动结果揭晓,长治市公交总公司荣获“新能源公交高效运营企业”,全国仅有5家公交企业荣获该荣誉,市公交总公司是我省唯一一家荣获该荣誉的企业。
长治市公交总公司荣膺全国“新能源公交高效运营企业”

  新能源公交高品质线路推选宣传展示活动是2017年“我的公交我的城”主题宣传活动的重要环节。活动由交通运输部主办、中国交通报社承办,自2017年8月启动以来,吸引了350余家运营企业的650余条线路参与,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全国公交、客运企业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成果。经活动组委会初选、实地调研、媒体宣传展示、社会公示、专家组严格审查推选等环节,活动最终遴选“新能源公交高品质线路”、“新能源公交高效运营企业”等多项殊荣。

  近年来,随着我市经济的发展,市民对公共交通的需求越来越大,如何既发展了公共交通,又更好地做到节能减排,一直是市公交总公司积极思考的问题。这样一来,纯电动公交车就纳入了其发展方向,纯电动公交车动力来源为磷酸铁锂电池,采用电池箱加热管理系统,保证车辆在-20℃也可以正常运行,而且车辆在运营过程中零污染、零噪音,既环保又极大地降低了营运成本。2017年我市一次性更换500辆纯电动公交车,实现市区范围内所有公交车纯电动运营,标志着我市城市公交发展向低碳、环保、绿色、节能方面实现了新跨越。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