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成飞集成荣获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精工品质突破奖”

2018-05-31 17:45:5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5月30日,《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研究》成果发布会暨中国优秀汽车零部件企业颁奖典礼在西安隆重举行。来自全国一百余家领先水平的优秀企业相聚一堂,参加“强国之基——中国优秀汽车零部件企业”的盛典,共同见证汽车零部件产业的腾飞。

  据悉,本次评选始于2015年,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零部件产业研究会联合项目组受工信部装备司委托,根据细分产业特点和企业成长路径建立多维评价体系,从5.5万家国内零部件企业样本中遴选出2100家主流企业。随后,基于整车采购系统和各省市主管部门推荐,进一步遴选出460家重点企业。最后,项目组结合实地调研情况,最终评选出133家代表中国领先水平的优秀企业出席颁奖典礼,其中汽车模具企业仅有2家。

  成飞集成正是凭借自身扎实的技术、良好的信誉、精益求精的态度,赢得信赖,最终在这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大奖评选中胜出,获得“精工品质突破奖”殊荣!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