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湖北:宜昌市大力扶持新能源汽车发展

2018-05-25 10:07:47 来源:三峡日报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我国交通能源战略转型、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如今,国家大力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新能源汽车可以享受免征车辆购置税这一优惠政策。2018年5月24日,记者从宜昌市国税局车辆购置税征收管理分局了解到,2018年前4个月,该局共办理新能源汽车免税申报59台,数量较2017年同期增长6倍,为纳税人减免车辆购置税86万元。

  “你们用中午休息时间帮我办完免税证明,下午就可以直接去上牌了,为你们的延时服务点赞!”日前,宜昌沃源商贸有限公司孙先生顺利办完30台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免税申报业务。

  为落实好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加大宣传辅导力度,提供预约、延时等多元化服务。今年以来,为办理新能源车辆业务的纳税人提供咨询、预约、延时服务30余次。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