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小身材 大能量”北汽新能源EC3北京车展正式发布

作者:蔚蓝 2018-04-28 10:32:5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北汽新能源发布了一款全新电动车——EC3,该车是一款微型纯电动车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684/1630/1518mm,轴距为2360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单电机,最大功率为45kW(61PS),峰值扭矩150N·m,NEDC工况续航里程261km,且具备快充技术。

  新车外观方面同自家其他EC车型相比,EC3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来看,小车精致又紧凑,不失为一款城市出行利器与占号神器。

  俗话说得好“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北汽新能源EC3配置十分丰富,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幕、无匙进入、倒车雷达……可以说配置方面显胜对手,算得上是一款精品的国民电动车。

  若是没有频繁长途出行的需要,仅仅是日常上下班出行代步,以这款小车的能量和性价比还是蛮值得入手的。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