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云度汽车|云度π7将于2018北京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作者:木铭 2018-04-24 10:36:4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2018年4月25日,备受行业关注的2018北京国际车展将拉开序幕,各大车企都将携旗下多款明星产品亮相车展,我们从云度官方了解到,在W4馆云度新能源展台,我们将要迎来云度π7的全球首发。

  根据此前发布的信息,云度π7预计会采用一套全新的设计语言,前格栅会采用U型的镀铬装饰。新车的灯组将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十分不错。侧面线条很硬朗。尾部设计层次感较强,尾灯中央疑似采用饰条相连。

  根据此前的报道,未来该车还将搭载L3级别的全套辅助驾驶系统。官方表示,这款车未来还会推向海外市场,通过合资建立CKD/SKD组装厂,进入亚非拉重点市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