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力帆汽车|基于650燃油版 力帆EV650全新亮相2018北京车展

2018-04-24 10:27: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4月25日,备受行业关注的2018北京国际车展将拉开序幕,各大车企都将携旗下多款明星产品亮相车展,我们了解到,力帆650EV将亮相车展,该车基于力帆650燃油版的打造而来,据悉新车将亮相这届北京车展并有望发布售价。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沿用了力帆650燃油版的设计风格,仅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其中倒梯形的前格栅内部加入了蓝色饰条进行点缀,并且格栅下部采用了造型规整的进气口设计,搭配左右两侧类似“L”型的雾灯造型,辨识度适度增加。

  动力方面,力帆650EV将是力帆620EV的升级车型,力帆620EV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60kW的驱动电机,并配备多元复合锂离子动力电池,力帆650EV将在此基础上有所升级。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