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力帆迈威EV400售价公布 "2047"能成功吗?

作者:鲜漾 2018-10-17 11:02:5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力帆汽车公布了迈威EV400纯电动版车型的售价,新车仅推出了标准型一款车型,补贴前售价为20.98万元。续航方面,官方公布该车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5km。关于迈威EV400“2047”的解释(仅供参考):“20万售价+400公里续航+7座布局”。

  迈威EV400纯电动版在外观方面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且内部依然采用了7座布局。

  车身尺寸方面也与燃油版保持相同,其长宽高分别为4480mm/1770mm/1730mm,轴距为2720mm。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旋钮换挡机构、17英寸铝合金轮圈、ABS+EBD、前排双气囊、可溃缩转向柱、倒车雷达、自动落锁、日间行车灯、4扬声器、铝合金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中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放平、ISOFIX接口、隐私玻璃、交流+直流充电接口、GPS导航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280Nm,极速不低于100km/h。搭配容量为60.4kWh的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5km。

  最后,此次力帆汽车率先推出了一款续航能力不俗且拥有7座大空间的纯电SUV,虽然新车依然采用“油改电”的方式打造而来,但是纵观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目前7座纯电SUV可谓是凤毛麟角,所以迈威EV400在细分市场里拥有不小的机会。力帆新能源出品的迈威EV400能否成功打响这一炮并引领行7座新能源产品大爆发,让我们拭目以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