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河南濮阳:南乐县30辆纯电动公交投入运营

2018-04-13 16:24:0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2018年4月9日,30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驶上街头、投入试运营,翻开了河南省濮阳南乐县公共出行的新时代篇章。该县全新升级公交车辆和线路的消息,迅速在南乐人的微信朋友圈中刷屏。

  据悉,试运营的新能源公交车由南乐县益民公交公司出资投放,采取公司化运营模式;3条运营线路覆盖32平方公里的县城区面积;按照县城区总体规划和公交线路规划,60多个停靠站点涵盖乐西湖、县人民医院、南林高速入口、醇香小镇、县公租房、县社会客车站等群众出行较集中且不便的地点。

  南乐县城区新能源公交车自4月9日起试运营;试运营期为2个月,其间所有群众免费试乘;试运营期满后,实行每人每次乘车1元统一票价,执行国家对老、幼、残、军人的乘车优惠政策。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