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四川:成都推广新能源汽车超过4万辆

2018-04-12 10:30:2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我国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产业被列入“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为贯彻落实国家新能源汽车发展战略,近年来,成都市加大推广新能源汽车,根据四川日报报道,从2018年3月27日召开的《成都市推进绿色经济发展实施方案》专题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2017年底,成都全市累计推广示范应用新能源汽车超过4万辆。

  据介绍,2017年,成都市新能源汽车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7亿元,产、销量分别完成8247辆和8201辆。截至2017年底,全市新能源汽车产能已建成的有30余万辆,在建的有63万辆,签约产能有80万辆。

  截至2017年底,成都累计推广示范应用新能源汽车超过4万辆,包括公共交通及客运车辆2.4万辆、物流配送车1.1万辆、党政机关用车694辆和私人乘用车5129辆。在蓉从事乘用车分时租赁、新能源公交车租赁、电动物流车租赁及电动网络约车等新兴商业模式的企业达到12户。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