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青海省首例纯电动出租车在贵德县正式投入运营

2018-01-18 10:42:34 来源:德县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2017年12月29日上午青海省首例25辆新能源纯电动出租车在贵德正式投入运营,标志着贵德出租车市场在全省新能源及“互联网+”领域迈出了重要的一步,给贵德“全域旅游示范县”递出一张崭新的名片。也标志着贵德县出租车发展向低碳、环保、绿色、节能方面实现了新的跨越。

  启动仪式上,县交通运输局领导对新能源纯电动出租车正式投入运营表示祝贺,并且希望出租汽车、公交汽车行业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运的指导意见》精神,加快推进贵德县域新能源推广应运,促进贵德生态立县建设目标。并表示新能源电动出租车的入市,对于贵德生态出行、智慧出行是一个良好的开端,符合《贵德县全域旅游建设发展规划》中提升智慧旅游交通服务能力的要求,对推进实现绿色节能出行,助力贵德县实现“生态立县、创新兴县、智慧强县”的目标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要求出租汽车公司能抓住全域旅游的良好契机,努力提升自身能力,为百姓提供更便利、更优质的服务,为贵德旅游增添新的活力,打造新的名片!

  新能源纯电动出租车将实现电话、互联网、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等多种现代化手段召车服务,不仅方便了县城及周边地区百姓的出行,其零排放、低能耗的特性对于缓解大气污染、降低PM2.5排放值也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新能源纯电动出租车的运营是贵德县环保绿色出行的一个崭新开端,贵德出租作为新能源领导者会加倍努力,为市场提供可持续生态发展的交通工具,以优越服务、良好的品牌形象赢得消费者,在企业成长中不断创造新的发展机遇!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