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江苏南京:新的一批纯电动公交即将投放到5条公交线路上

2018-01-16 11:29:54 来源:南京晨报
  记者从江南公交获悉,新年的第一批纯电动公交车将投放到5条公交线路上。最迟本月底,还将有另外150辆交付。

  20178年1月13日上午,随着全新的50辆10.5米纯电动公交车驶出中胜停车场开往顾家营,完成新车投运前最后一道工序后,将正式投放线路运营。这次新车投放的线路包括:89路12辆、5路9辆、309路11辆、314路7辆和107路11辆,全部归属于江南公交第二巴士公司。

  在顾家营停保场,新车排成一字长龙逐个“过检”。第二巴士公司、保修公司、营收中心分别组织了“三个小分队”进行合作分工。第二巴士公司负责安装线路图、检查车辆安全消防设备;营收中心负责安放钱袋、测试刷卡机、刷新机具;保修公司负责安装自编号和刷卡机,并专门开辟了两个“专用通道”对车辆进行安检。

  记者了解到,全部50辆车于昨日中午全部完成上线前的最后一道工序,符合运营要求,这也是进入2018年后南京第一批正式投放线路的新能源公交车。据悉,在未来的三周,还将有后续的150辆新车陆续上线加入不同的公交线路参与运营。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