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湖北黄冈:市区新能源公交已达到100台

2018-01-16 10:46:48 来源:黄冈新视窗网
  记者从湖北黄冈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市交通运输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雪荣到市公交公司宣讲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和调研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城区公交建设发展。

  新年伊始,市公交公司投入纯电动新车30台。该批新车投入运营后,黄冈市区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达到100台,新能源绿色公交车占全部公交线路运营车辆的60%。公交公司对现有线路进行合理优化,同时建成公交车充电站2座,将于1月底前上线运行60台新车 ,新车的上线将极大程度为市民提升今年“春节”乘车的舒适感。

  市公交公司 朱胜:新上的30台新能源车替换5路老旧车辆20台,19路10台,并开通28路专线从市军分区到新港一路方便老城区到新区办公的出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