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扬州市车辆工程学会赴扬州亚星客车参加新能源公交车验收交

2017-12-15 11:20:27 来源:江苏公众科技网
  2017年11月28日下午,扬州市车辆工程学会理事长戴晓锋、副理事长沈辉赴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参加新能源公交车验收交付仪式。参加此次新能源公交车验收交付仪式的还有扬州市财政局、扬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扬州市城市客运管理处、扬州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领导。
活动现场

  仪式上,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运营总经理吴永松对新能源公交生产过程质量管理等相关生产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强调会按期交付扬州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采购的所有新能源公交车。扬州市车辆工程学会理事长戴晓锋详细的介绍了扬州市车辆工程学会作为第三方专家组在此次新能源公交车生产、交接过程验收及整车验收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同时,理事长戴晓锋提到学会在接到此次任务时每天都会安排相关专家进入现场,按照相关要求进行严格的生产过程监督,确保每一辆新能源公交车满足相关要求。扬州市财政局、扬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扬州市城市客运管理处、扬州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领导对各方为扬州市公共交通付出的奉献和努力表示了赞许。

  随后,扬州市财政局、扬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扬州市城市客运管理处、扬州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领导和扬州市车辆工程学会专家组在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运营总经理吴永松带领下进入现场进行整车验收。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周冠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