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浙江绍兴:新昌县投入15辆混合动力公交车

2017-12-15 10:43:09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2017年12月13日,15辆油电混合新能源公交车在浙江绍兴新昌县6路城市公交线上开始“服役”。

   据介绍,该类型新能源车车身长达8.5米,核载58人,均采用无级变速。与传统的手动档燃油型公交车辆相比,新车运行更加平稳,安全系数更高,车内噪音更低,乘坐更加舒适。另外,新的15辆6路城市公交车新增了LCD液晶信息屏,能对到站、出站、让座等信息进行动态显示,从而更加方便广大乘客的出行。

   目前,新昌已有城市公交车辆156辆,其中新能源公交车达53辆,覆盖了2路、3路、6路和50路城市公交线路。据县汽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在2018年春运之前将4路、10路城市公交线路的车辆更新为油电混合新能源公交车,为广大乘客提供一个安全、快捷、舒适的乘车环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