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河南:郑州公交二公司新购置的纯电动公交全部投入运营

2017-11-29 14:03:59 来源:郑州晚报
  近两年,河南郑州市不断加大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应用,尤其是新能源公交方面,郑州市已经处于我国领先地位,据了解,为方便市民冬季出行,市公交二公司2017年新购置纯电公交车已经全部投入运营,新能源公交车已达车辆总数的90%。

  从2017年11月26日开始,市公交二公司已全部启用冬季运营计划,加密早晚高峰间隔,最大限度缩短候车时间。高峰行车间隔缩短1~2分钟,减少乘客候车时间。同时加大每天客流密集时段的发车密度,密切关注居民区、学校、商业圈等处的客流变化,对途经的2路、6路、8路、29路、41路、966路、32路、62路等多条线路加密发车班次。

  气温下降,公交车全面开启暖风设施

  目前,公交二公司对所有车辆暖风设施进行了检修,当车内温度低于12℃时,要开启暖风。针对冬运期间客流增大和特殊天气,在有条件的线路终点站开放公交调度室,免费提供热水并开放室内空调,为乘客提供一个“温暖的冬运”。

  提前准备,保证低温时车辆“不罢工”

  为保证在寒冷的天气里不冻车,公交二公司还提前对1600余部运营车辆进行“大例保大检修”。针对恶劣天气,该公司在润滑油及防滑防冻等过冬物资上作了充分的物资准备,并提前购置融雪剂、救援绳等应急保障物资。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