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圣龙股份:聚焦智能制造及新能源汽车驱动领域

2017-11-29 10:53:48 来源:全景网

  2017年11月28日,圣龙股份参加了宁波辖区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公司表示,公司将持续关注智能制造及新能源驱动系统发展趋势,推动创新转型升级发展。

  宁波圣龙汽车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国内汽车零部件行业的领跑者,是一家从事汽车动力总成领域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三季报显示,公司实现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0.88亿元元,比上年同期增加23.17%,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0.63亿元,同比增长34.45%。

  在能源制约、环境污染等大背景下,我国政府把发展新能源汽车作为解决能源及环境问题、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大举措,各汽车生产企业也将新能源汽车作为抢占未来汽车产业制高点的重要战略方向。在政府与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我国新能源汽车行业近几年展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圣龙股份涵盖了汽车核心零配件、地源热泵空调、化工等产业,对于投资者“发展广影响到发展精”的质疑,董事、副总罗力成表示,圣龙股份定位于专业的高端制造业集团化公司,战略地位明确。汽车核心零部件是圣龙集团的核心产业,仍然是集团公司未来深化发展的支柱产业。

  罗力成提到,公司目前生产的产品属于节能高效型汽车动力系统核心零部件,是各大汽车公司为达到2020年5.0L/100KM油耗目标的重要升级产品,未来业务增长势头良好。同时公司积极拓展了汽车电驱动系统,智能控制模块,混合动力变速箱等应用于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的模块化产品。

  公司新能源汽车发展战略清晰明确,目前已有轮毂电机、混合动力变速箱等产品进入实施阶段 。新能源的核心技术包括电池、电机、电控三个方向,公司确立了电机和电控为圣龙在新能源汽车的战略方向。未来,公司将全面分析上市后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聚焦体系、精益生产、供应链和研发等重点工作,关注智能制造及新能源驱动系统发展趋势,凝聚共识,推动创新转型升级发展。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