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江苏:无锡100辆新能源公交正式投入使用

2017-11-27 10:41:38 来源:现代快报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新能源公交已经成为城市发展的趋势,新能源公交的应用,优化了城市公交车辆结构,不断完善公交运输体系,近日,江苏无锡市公共交通股份有限公司购置的100辆新能源公交车正式投运。同时,为适应城市交通格局多元化趋势,无锡公交正式上线“锡巴士”定制公交平台,并开通首批城市微巴线路。

  记者了解到,无锡公交此次投放的100辆新能源公交车中包含向中车集团购置的50辆增程插电式混合动力公交车。这款新能源公交车带有发电机,能满足长距离行驶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能源公交车配置了中车第四代云智通系统,可通过电脑及手机客户端,全面监控车辆运行过程中的状态,提高车辆安全性能。

  同时,无锡公交第一批投入运营的5条微循环线路共配置新能源车18辆,线路将覆盖周新苑、南湖家园、雪溪苑等小区。

  另外,无锡公交于9月1日首批推出的25条“专线定制”和“校园定制”线,每天都维持在九成左右的上座率。两个多月来,正常运营的定制公交线路已达36条,其中校园定制线路30条,企业定制线路6条。据悉,无锡公交下阶段将开通形式多样化的“企业定制”和“整车定制”服务板块。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