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江苏扬州:江都68路公交线正式开通 采用新能源公交

2017-11-15 09:52:02 来源:扬州网 —扬州日报
    近日,记者从江苏扬州江都有关方面了解到,江都68路公交线正式开通,起点站为江都汽车北站,终点站为仙女镇横沟村,采用崭新的电动公交车运营,这一线路的开通,实现了浦江路东西向全线通公交。

  据了解,江都68路公交线全程长约15公里,途经新都北路、华山路、仙城路、长江西路、浦江路、黄海路等路段。68路全程共设26个站点,首班6:00,末班17:40。

  该公交线的开通,极大方便了北站至横沟沿线市民和旅客的出行需求,并填补了公交空白,成功实现浦江路东西向全线通车,扫除了以前浦江东路公交盲点,解决了浦江东路席家花园、香格里拉等小区居民的出行。据介绍,这次开通的公交线,先期投入了6辆新能源电动车运营,考虑到横沟这条路路面狭窄,行人比较多,所以选择6米长的公交。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