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星星充电携手苏美达 共谋新能源产业发展!

作者:木铭 2017-11-03 09:48:1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7年11月2日上午,江苏苏美达集团蔡济波总裁一行到访星星充电,就新能源产业合作事宜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光伏发电等业务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江苏苏美达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一行到访

  江苏苏美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78年,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SINOMACH)的重要成员企业之一。苏美达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系苏美达集团旗下的能源战略执行主体,为全球客户提供包括光伏、风力、生物质、汽柴油、地热等领域的涵盖项目实施、项目运营和金融方案在内的综合能源解决方案。

  合作优势

  就在10月,星星充电全额投资建设了南京光伏发电项目,落实南京公交车电动化转型,助力南京建成江苏省区域首个使用太阳能发电用于生产的公交场站,加快推动江苏省绿色智慧交通的改革,真正意义上的实现“光充储”一体化智能场站,积极实践公交行业绿色低碳的发展理念。

  此次合作将对双方在新能源产业布局方面产生重大影响,星星充电在新能源的生产源头发电端有了强大的支撑,而苏美达将获得星星充电提供的充电端设备建设运营等服务。星星充电董事长邵丹薇女士表示:“苏美达和星星充电在战略布局方面具备很强的互补性,未来星星充电将与苏美达展开多方面合作,共同推进新能源产业的快速发展。”双方达成此次合作,一方面是苏美达强大而专业的综合实力打动了星星充电!另一方面也是苏美达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对星星充电“桩连世界,凝聚人心”使命的认同!

  各方面遥遥领先

  不论是国际还是国内,常规能源都是有限的。中国的人均一次能源储量远远低于世界的平均水平,总量大约只有世界总储量的10%,人均资源量仅为世界平均水平的40%左右。而太阳能是人类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可再生能源,在长期的能源战略中具有重要地位。星星充电坚信新能源产业的发展一定会在无形之中改变当前的能源格局,在推动国家新能源产业发展壮大的事业上,星星充电永远不遗余力!

  近年来,星星充电在新能源领域发展迅猛,是全国唯一获得国家能源局“能源互联网重大应用示范项目”和国家工信部“智能制造2025新模式应用”这两个国家级项目立项的桩企。星星充电在平台、设备、数据和用户运营等方面都遥遥领先。

  星星充电作为我国日均充电量第一的电动汽车充电运营商,目前平台上共有自建充电设备终端3.5万余个,日充电量超过120万度,位居全国第一(摘自中国最大的第三方移动数据服务平台Talkingdata)。

  作为全国唯一一个持续盈利的运营商,星星充电更懂运营更智能!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