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江淮汽车“牵手”国轩高科助力安徽邮政

作者:木铭 2017-11-03 09:03:3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7年10月27日,以“绿色运力 助力安徽邮政”为主题的纯电动物流车交车仪式在安徽邮政配送中心举行,首批搭载国轩电池的新能源物流车将驶入安徽邮政速递各地市。安徽省邮政管理局局长李勇、合肥市邮政管理局局长张金杰、安徽省快递协会秘书长罗俊、中国邮政速递安徽分公司总经理马俊林、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项兴初、副总经理佘才荣等领导参加本次交车仪式。国轩高科执行总裁胡江林作为新能源物流车唯一的配件供应商代表应邀出席仪式。

  仪式现场,首批30台搭载国轩电池的江淮新能源物流车整齐摆放,它们将分别投放到安徽邮政速递各地市使用,以实现更好的节能环保和高效低成本的快递运输需要,后续的新能源物流车投放也在有条不紊的规划当中。

  动力电池是新能源车的核心零部件,这批江淮汽车生产的帅铃I3新能源物流车搭载了国轩高科研发的磷酸铁锂电池,额定工作电压316.8V,电池总能量为35.64kWh,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达180公里,可以针对邮政、快递、电商、城配等细分市场用车特点,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

江淮汽车总经理项兴初与国轩高科执行总裁胡江林(右)在帅铃物流车前合影

  近年,随着电商的快速崛起,带动了国内快递行业的迅速发展,城市快递配送呈现出许多问题,其中大量的快递车辆涌入城市造成尾气污染的不断增加。为解决城市配送车辆尾气污染问题,促进快递行业健康发展,响应国家城市配送发展新能源的号召,打造绿色物流,江淮汽车与安徽邮政速递等企业在新能源物流车合作中达成共识。

  本次活动旨在以新能源物流车为载体,解决城市配送难题、降低运营成本,打造新型物流生态圈模式。纯电动物流车投放城市快递配送行业,将向快递行业充分展示纯电动物流车产品优势,为后期纯电动物流车全方面进入快递行业奠定基础。

  随着新能源汽车快速驶入物流领域,中国快递绿色化进程不断加速,国轩高科也将助力中国城市绿色物流行业跨越式发展。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