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马勒与佛吉亚合作创新型座舱热管理技术

2017-10-13 20:28: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据外媒报道,马勒与佛吉亚将合作创新型座舱热管理技术,并将该技术应用于未来的移动出行方案(future mobility solution)中。

  在该合作框架范围内,佛吉亚将提供其独家的专业技术,并承担全套车内系统技术集成方。马勒则提供整套热管理技术,为乘客提供舒适的座驾体验,并实现节能的效果。

  两家公司已就电动车的风量分配(air distribution)、一体化方案等潜在的合作领域达成了一定的合作意向,双方愿意共同参与技术研发,为未来座舱提供个性化热管理方案。

  随着自动驾驶车辆的飞速发展,舒适性等要求也被纳入到车辆座舱及内饰的功能设计中,创新型的热管理方案将成为其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两家公司致力于提升车辆的舒适性。此外,随着纯电动平台的快速发展,智能型热管理方案的研发也被提上日程,成为车辆设计研发中的重要一环,进而提升车辆的能耗。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