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重庆涪陵区:纯电动公交车数量居全市区县首位

2017-10-11 11:12:26 来源:巴渝传媒网
  2017年10月7日,来自涪陵区道路运输管理处消息,据重庆市道路运输管理局统计数据显示,涪陵区自2015年10月在重庆全市率先推出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以来,截至目前,共有130辆纯电动公交车上路运行,在全市各区县中居第一位,为市民绿色低碳出行创造了条件。

  涪陵区自2015年开始推行绿色公交,到目前为止已经投入8000万元,增加纯电动公交车的保有量,加快充电设备的建设。130辆纯电动公交车主要分布在江东至涪陵火车站102路、杨树新村至五公里104路、人武部至鹅颈关105路、江东办事处至长江大桥北111路、兴华花园至马鞍115路、香江豪庭至松翠路117路、太极大道至滨江大道307路。

  2017年12月底,涪陵区还将投入4000万元,新增50台纯电动公交车投入营运。

  此外,涪陵区今年8月4日成功入选全国首批“公交都市”创建名单,成为重庆市唯一入选的区县。目前,创建工作也全面展开,预计在2019年全面完成创建工作,为重庆市全面优化公共交通,推广绿色出行提供宝贵的经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