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海汇德:德兴市首座新能源充电站投入运营

作者:田禾 2017-09-30 10:22:07 来源: 海汇德电气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2017年9月30日消息:德兴市,位于江西省东北部,赣、浙、皖三省交界处。生态良好,环境优美,资源密集,矿业发达。素有“金山”、“银城”、“铜都”之美誉。目前年产铜居全国之首,年产黄金居江南之首,是全国重要的有色金属工业基地。

  随着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推广,电动汽车日益普及,为加快德兴市充电站的建设,德兴市公交客运有限公司通过政府招标,建设大型新能源充电站一座,海汇德电气凭借自身技术的行业领先及优质的服务,中标德兴市公交客运有限公司充电站建设项目,为市民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新能源汽车充电配套服务。

  该充电站配备智能功率调度充电系统7套,抱柱式充电终端10台,落地式防水充电终端9台,可同时供54辆新能源汽车充电使用。充电站接入海汇德充电监控云平台,可全面解决新能源汽车用户充电桩管理难上手、操作慢等难题。

  海汇德智能功率调度充电系统,其技术优势解决了传统充电桩充电成本高、损耗大的问题,在满足运营的同时更好地服务各类新能源汽车的充电需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