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陕西:咸阳市首批20辆纯电动公交车正式投入运营

作者:默领 2017-09-22 11:17: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2017年9月20日上午,陕西咸阳市公交集团公司首批20辆10.5米纯电动公交车在1路公交线路正式投入运营。随着纯电动公交车的上线运营,2017年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惠民便民实事中100辆新能源公交车已全部到位并投入运营,也标志着我市公交车正式步入纯电动时代。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咸阳交通运输局、公交集团积极响应、贯彻落实国家新能源汽车发展战略要求,大力发展推广低能耗、低排放新能源公交车。此次投放的20辆纯电动空调车节能环保,外观大气时尚,颜色简洁明亮,噪音小、稳定性高、通道宽敞、乘坐舒适、零污染、零排放,与绿色公交理念相融一体,具有鲜明的城市风格和特色,同时实现了车辆的自动起步和换挡,降低了驾驶疲劳强度,提高了车辆的运行安全性。

  纯电动公交车的投入运营,对于提升我市公交服务质量和城市形象,促进全市治污降霾、文明城市创建,便捷市民出行都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