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河北秦皇岛:60台宇通插电式混合动力公交车投运

作者:田禾 2017-09-19 09:09: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2017年9月19日消息:近日,河北秦皇岛市新增60台插电式混合动力公交车,并投入34路公交线运营,为市民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

  秦皇岛市34路公交线连接海港区和北戴河区,途经滨海大道、河北大街等主干街道和海滨汽车站、秦皇岛火车站等重要交通站点,是秦皇岛客流量最大的公交路线。

  新增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公交车长13.7米,整车为低入口车身,前门及中门入口采用与车内地板齐平的一级踏步结构,中门配有可上下翻转的导板,方便轮椅及婴儿车进出,同时为需要照顾的特殊人群提供轮椅专用停放区、安全带等保护装置,提高乘客出行质量。据悉,新增车型与普通公交相比特点鲜明,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汇总如下:

  一、承载量大:整车长度13.7米(普通车一般10.7米),具备宽敞的车内空间,车内乘客座椅相对现有车增加8个,车内空间更长,增加车箱内乘客流动性,减少拥挤,乘客上下车更便利快捷。

  二、减震性能好:运行更平稳,能有效减少地面凸凹不平带来的冲击,提升安全性和乘坐舒适性。

  三、上下车更便捷:整车采用低入口车身结构,前门及中门入口与车内地板齐平的一级踏步结构,中门配有可上下翻转的导板,方便轮椅及婴儿车上下车,车上还配备轮椅专用停放区、设置安全带等保护装置,为需要特殊照顾的乘客提供乘车便利。

  四、更节能环保:CO、CO2等颗粒物的有害气体排放降低80%以上,其中PM2.5排放值降低90%以上。

  五、设计更人性化:车窗浅灰色防止阳光暴晒乘客,大尺寸内嵌式增强逃生通道功能。

  六、安全性能高:装有司机快开阀、安全应急阀、破玻器等五级主动安全逃生控制,确保乘客遇到突发情况迅速顺利逃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