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懂运营、更智能”——星星充电闪亮上海国际充电展

2017-08-28 09:14:07 来源:星星充电
  新能源汽车网2017年8月28日消息:8月25日,持续3天的“第九届上海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圆满落幕,星星充电在展会中收获颇多,让更多的朋友走近了星星充电。

  8月23日,“懂运营更智能——2017星星充电(中国)发布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副总裁郑隽一从引领大功率、创造新模式、全局信息化、服务模块化四个方面与在场的媒体和观众朋友们分享了星星充电如何体现“懂运营、更智能”。此番分享不仅获得了业内媒体的赞赏,更让现场观众对星星充电有了深入了解。

  展会期间,来星星充电展位参观、咨询、洽谈的意向客户络绎不绝,其中不乏海外客户。星星充电全体工作人员热情接待,耐心解说,为意向客户提供最优质、贴心的服务。星星充电始终秉持桩连世界,凝聚人心的使命,服务全球5亿汽车人,在新能源产业继续耕耘,推陈出新,推动节能减排的伟大事业。

  星星充电作为我国日均充电量第一的电动汽车充电运营商,平台上共有自建充电设备终端3万余个,日充电量超过100万度,日充电量及活跃用户数全国第一。目前星星充电在全国34个城市建设了33000个充电桩。全国共有40万电动车主是星星充电App的用户,日活数超过5万。

  作为全国唯一一个持续盈利的运营商,星星充电更懂运营更智能!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