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江苏雷利:今年整体业绩超预期 将发力汽车电机领域

2017-07-12 11:10:19 来源:中国证券网
  江苏雷利10日在接受机构投资者调研时表示,今年二季度的订单较去年同期将出现较大幅度增长。受益于家电厂商等客户今年以来需求的不断增加,公司预计今年整体业绩将超过预期目标。

  深交所互动易网站披露,主营产品为空调电机、洗衣机排水泵、冰箱电机组件等产品的江苏雷利日前接受了东吴证券的调研。公司今年的业绩预期、未来3年内的竞争策略、公司业绩增幅较大的原因被重点关注。

  数据显示,江苏雷利今年一季度和2016年全年营收实现了稳步增长。其中,公司2016年净利润同比增长74.26%,今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继续增长21.42%。上市公司表示,2016年净利润增速较快的原因在于产品销售结构改善带来的毛利率提升,而今年一季度公司业绩的增长则得益于行业整体的智能化发展趋势。此外,空调相关产品由于受到季节性影响,今年一季度亦获较快增长。

  对于未来的核心经营策略,上市公司表示,将在目前以空调电机、排水泵等单电机为主业的基础上,开发具备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效、节能、智能家用电器配套电机产品。同时,随着家用电器向智能化发展的趋势,公司也将迎来新的机遇并投入一定资源。“未来2-3年将新增900万套智能化组件产品的生产能力,实现收入8亿左右,占现有收入的50%。”

  除了家电领域,江苏雷利表示,未来将重点推进汽车领域电机组件和零部件市场的开发战略。现已具备规模化生产汽车配件相关的冲压产品,以及小批量新能源汽车电机组件产品的能力。未来将以内生加外延并用的方式逐步深入汽车领域,从细分零件转向汽车全领域电机组件的研发和生产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