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江苏:常州市又添3座纯电动车辆充电站

作者:木铭 2017-05-16 09:15:15 来源:常州晚报
  近日,常州公交集团与常州供电公司顺利完成长贸公交中心站、南夏墅公交枢纽、礼河公交枢纽3座充电站的验收交接,标志着常州公交再添3座纯电动车辆充电站。

  其实从2016年开始,常州公交集团就与常州供电公司合作,在部分公交场站建设充电站。截至目前,除了验收交接完的3座充电站,西林公交枢纽、新北公交枢纽、淹城公交中心站这3座充电站已投入使用;红梅公交中心充电站也已经完成调试,即将投用。预计至2017年底,常州公交将有10座充电站投入使用,这10座充电站分布在天宁、钟楼、新北、武进等行政区,基本上主城区内每5公里半径范围内就有一座充电站,并有效辐射火车站、旅游景区、回车场站等重点区域。届时,这些充电站都将配备各型号、一机两充的充电桩头,共计有130座,能够满足至少258辆公交车白天和夜间不同的充电需求。

  依托充电站建设,目前常州公交已开通了6条纯电动公交线路,投入使用80辆纯电动车辆。今年,常州公交还将投入使用37辆纯电动公交车,为推进城市节能减排提供有力支撑。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