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山东:德州陵城区60辆纯电动公交车投入运营

作者: 李榕 2017-02-17 09:08:35 来源:齐鲁晚报

        2017年2月15日,记者在陵城区东方城乡公交公司了解到,该公司新购置60辆纯电动公交车全部投入城乡公交线路进行试运行,试运行后将替换全部原燃油公交车。

  据了解,为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满足市民绿色出行需求,提升城市品位,陵城区交通运输局争取上级政策,投资951万元购置60辆纯电动公交车。该批纯电动公交车行驶无噪音、零排放,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与原燃油公交车相比,它具备节能降耗、绿色环保、降低运行成本、便于驾驶等优点,具有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尤其是本次交付车型搭载的“云智通”智能管理平台,能随时监控公交车技术状态和驾驶员操作行为,有效提高车辆使用效率,保障运营安全。

  目前,充电桩已建设完成,城乡公交线路车辆逐步进行更换调试,调试完成后将全部投入使用,公交车辆全部实现纯电动化更新,陵城区将实现城区范围内公交零排放。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