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中电绿源成功中标“广东冠豪高新纸业通勤车服务项目”

2016-12-06 14:14:3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2016年12月6日报道:为解决员工上下班出行交通拥挤及公共交通拥堵的难题,许多企业为员工提供便捷的上下班通勤车接送服务。但如果通勤车为自主购车,需要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去维护,许多公司逐渐采用通勤汽车服务项目外包形式进行招标。

  近日,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中电绿源湛江运营公司凭借科陆新能源领域的领先优势及优质的服务标准,成功中标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通勤汽车服务项目,取得了该项目的经营权。

  据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com】了解,为方便企业员工上下班,之前购置通勤车的广东冠豪而言,一方面,租赁传统燃油动力车的成本大于新能源汽车,增加企业的用车成本;另一方面,企业通勤车需要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去管理,增加了企业的管理成本,而且员工乘车的体验也不尽如人意。

  针对企业所面临的管理困境,中电绿源为企业量身定制了整体通勤项目服务解决方案,通过有效资源整合,既为企业节约了20%运营成本,解决企业后顾之忧,同时也大大提升了企业员工乘车体验。

  中电绿源通过本次与湛江市大型国有企业、上市公司的合作,树立了在湛江市道路旅客运输行业的良好品牌形象。中电绿源以“打造全国最好的新能源旅客运输服务商”为使命,以一个支点,撬动旅客运输服务生态链,把超前的经营模式、先进的管理理念、优质的服务、崭新的体验带给客户。中电绿源人一直在路上,从未停止拼搏的脚步。

  2016年11月,随着中电绿源16辆崭新的宇通新能源大巴满载冠豪高新纸业员工从湛江市区驶入东海岛厂区内,中电绿源湛江运营公司与冠豪高新纸业的强强联盟正式拉开序幕。

  中电绿源车辆在冠豪高新厂区后整齐排放在停车场内,其标准化管理,体现在为顾客服务的每一个细节当中。

  经过统一岗前安全生产及服务质量培训,中电绿源的驾驶从业人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规范化的服务标准,给冠豪高新员工全新的乘坐体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