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中国最美电动车”江淮iEV6S亮相海口新能源车展

作者:沐泽 2016-12-01 17:26:4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6年12月21日—23日,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中国最美电动车——江淮iEV6S将在“2016年中国(海口)电动车及新能源汽车展览会”上华丽亮相,喜欢新能源车的朋友们又能一饱眼福了!

作为国内首款纯电动SUV,造型独树一帜的江淮iEV6S把SUV的运动时尚之美和电动车的科技智能之美完美融合在一起。车身整体以高雅白作为主色,智慧蓝作为点缀,高雅白与智慧蓝的经典搭配展现iEV6S纯电动SUV独有的灵动之美。

江淮iEV6S采用了江淮家族式宝瓶口前脸设计,搭配iEV6S特有的蜂巢式格栅,辅以蓝色装饰线条,整个前脸设计别具科技感,也体现了纯电动汽车回归自然的内在理念。

造型独特的雾灯与几何感十足大灯,加上横向延伸的下格栅镀铬条,视觉元素丰富的同时保持了设计的时尚简洁,而蓝色的江淮汽车车标也展现了iEV6S纯电动SUV的独特气质。

iEV6S的侧身线条如行云流水般流畅,勾勒出iEV6S灵巧轻盈的身姿。向上扬起的上腰线让iEV6S更有动感活力,而与后轮罩融为一体的下腰线,则又增添了一份灵动。

而在车身尾部,硬朗的线条又使得iEV6S成为了一位“背影杀手”,尾部扰流板与车后窗大大提升了车尾的厚重感。红白搭配的柳叶型尾灯非常吸引眼球,衬托出中央的蓝底五星车标,突出科技感之余也显得简洁利落,就如iEV6S的驾驶感受一样,轻松而不繁杂。

在颜控族消费群崛起的背景下,江淮iEV6S用事实说明了什么是360°无死角的高颜值,当得起“中国最美电动车”的美誉。

“2016中国(海口)电动车及新能源汽车展览会”由振威展览股份主办、海口市会展局协办、成都振威世展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和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分别作为展会的指导单位和支持单位,是海南省首次举办的大型新能源电动车专业展会。

本届展会,组委会与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商(协)会、行业媒体及国内外众多新能源汽车、电动车厂商深度合作,特设新能源汽车(乘用车/客车/专用车)、电动两轮车、电动三轮车、低速电动汽车、零部件及充换电设备5大主题展区,规划展示面积18000㎡,预计参展厂商超过200家,计划邀请30000名以上专业观众和市民观摩展会,并同期举办多场技术研讨会、产品推介会、招商洽谈会,为业界打造一场精彩的新能源产业盛会。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