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吉林:镇赉新能源公交车占比超过50%

作者:岳东 2016-09-23 08:39:43 来源: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6年,鹤源公路客运公司新增新能源公交车30辆,用以替换早期投入的柴油动力公交车。截至目前,该县共有9条公交线路、91辆公交车。

  近年来,镇赉县大力发展公共交通,积极响应“城市畅通工程”和“公交便民工程”建设,镇赉县政府、交通运输局、运管所等相关部门全力推动公共交通事业发展,2015年镇赉县政府无偿划拨土地,并全额投资完成了2万平方米公交停车场建设,为更好的发展公交事业奠定基础。

  据悉,此次投入运营的30辆新能源公交车为新型电力公交车,作为新能源公交车重要的配套工程,镇赉县在华城南街公交停车场内建设了充电站,共有充电桩13个。新能源公交车夏季充电约1.5小时、冬季充电约2.5小时即可充满,充电桩采用智能管理模式,充电完成时自动断电,操作简单、方便、安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