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桂林2016年新换100多辆新能源及清洁能源公交车

作者:张苑 李慧敏 2016-08-16 08:38:59 来源:桂林日报

        桂林的天空蓝不蓝?空气是否清新?河水是否澄澈?……2016年7月下旬,中央环保督察组来到桂林,针对桂林市现存的各种环境问题进行检查,查处了群众举报的环境污染问题。如果说要给桂林的这个7月冠以若干个关键词,“环保”一词一定不会缺席。

  近年来,在经历了空气质量的滑坡之后,桂林下了大力气抑制那些弥漫在空气中的污染物。有努力,自然也收获了一些成效。据了解,2016年上半年,桂林市市区空气质量优良天数150天,比2015年同期增加了8天,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初见成效。

  尾气排放的控制、黄牌车辆的逐步淘汰、新能源汽车的推广,是成效背后的重要原因之一。近段时间,“新能源汽车”这个词语频繁出现在桂林人的视野中:桂林市2016年新换100多辆新能源及清洁能源公交车;我市公共机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暨分时租赁项目于本月启动。新能源公交车取代“黄牌公交车”,新能源轿车即将步入寻常百姓家,一个个“绿色计划”落地桂林,让人们对“桂林蓝”常驻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随着2016年的223辆新公交车逐渐投入使用,桂林的大街小巷里,新能源公交车的身影已经越来越常见。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