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斑马快跑”同城货运公司进入福建福州

作者:徐昕昀 2016-02-26 07:28:10 来源:东南快讯

  2016年2月26日报道,近日,一批喷着亮丽斑马纹的汽车出现在福州。记者了解到,这些“斑马”汽车是由“斑马快跑”同城货运公司引进的新能源汽车。2月24日,斑马快跑互联网+新能源绿色通行项目启动仪式在福建福州拉开帷幕。据了解,首批2000辆喷涂“斑马纹”的新能源货运车已在福州正式亮相。


喷着斑马纹的货运车亮相福州

  “斑马快跑”创始人李佳表示,今年,将陆续有10000辆新能源斑马车在福州、厦门投用。拥有新能源轿车、新能源面包车、新能源货车等多种车型,将会以低于燃油车20%的成本深入市场,有低碳节能、绿色环保的优势。

  “目前福州市场上,能通过手机APP下单的仅限B端企业客户,个人用户通过APP进行同城货运下单有望在6月份实现。”李佳说,“通过各种渠道整合新能源汽车资源,以合作、租赁、采购等多种方式投放新能源汽车。低于市场20%的价格是我们的优势。另外,车身喷涂的‘斑马纹’是最好的广告,将给潜在客户留下深刻印象。”

  去年9月份前,福州市民有同城货运的需求通过拨打华威货的热线服务电话“968968”即可下单。去年9月份,华威货的APP开发上线后,市民还可通过APP自主下单,货的司机将就近接单。“最高峰的时候我们一个月可接1万单。”华威货的相关负责人江先生说。

  江先生介绍,目前华威在福州市场的货的有200辆左右,该公司也已经在计划引进新能源汽车。对于“斑马快跑”公司进入福州市场,江先生表示,“福州市场已基本饱和,加之,私家货的数量也比较多,“斑马快跑”进入福州市场将加大同城货运公司之间的竞争,但要想真正打入福州市场比较困难。”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