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山东威海荣成市第二批82辆新能源公交车投运

作者:沐梓 2015-07-08 09:01:33 来源:威海新闻网

   从山东威海荣成市城乡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了解到,截至目前,山东威海荣成市城乡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城区分公司已将第二批82辆新能源公交车投入使用,加上2015年初采购的15辆,目前市区共有97辆新能源公交车投入运行。

  近期,细心的市民会发现,市区道路上老式柴油动力公交车逐渐减少,新能源公交车逐渐成了主流。2015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大力支持下,荣成市城乡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投资5000多万元,购置了105辆新能源公交车,除6辆备用及两辆双层巴士尚未投入使用外,其余97辆新能源公交车已全部投入使用,其中此次投入使用82辆。至此,市区主干线路公交车辆基本更新为新能源公交车,初步解决市区公交线路覆盖不到位、车辆档次低等问题。据市城乡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更新下来的柴油动力公交车将移交给城郊公交分公司使用,运行市区至乡镇的二级公交线路。

  为保障新能源公交车顺利运行,市城乡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招聘了78名驾驶员,并对他们进行了严格培训,目前这批驾驶员已通过考核上岗。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