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齐齐哈尔市今年欲新增160辆绿色公交

作者:彼得潘 2014-03-20 10:26:37 来源:东北网


    记者从齐齐哈尔市交通工作会议上获悉,齐齐哈尔市2014年将把城市公交作为节能减排降耗的突破口,实施公交清洁能源工程,在中心城区投入160台新能源城市公交车,完成370处标准化公交站点建设,为打造“绿色鹤城”不懈努力。

  据了解,为改善市民出行环境,积极推进节能减排工作,市交通部门将2014年确定为“城市公交发展年”,拟通过一系列措施和手段,加快实施优先发展公交战略,全面抓好“公交都市”创建。2014年,我市将全力推广使用新能源车辆,确保全年投入160台运营,在三年时间内,逐步将中心城区公交车辆全部更换为新能源车辆,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交通。同时,2014年我市还将完成370处标准化公交站点建设,改善市民乘车条件,提升公交服务能力和品质,加快实施3条近郊农村客运线路“城乡一体化”改造步伐,为居民出行提供便利快捷条件。

  在此基础上,市交通部门还将通过整合公交资产资源,优化公交线网,推进城市公交体制改革,进一步深化公交车辆智能调度建设,从硬件和软件两方面完善城市公交服务,提高市民出行便捷度和车辆营运效率,努力构建现代化文明城市公交体系。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