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龙岩漳平投入5辆LNG车 接近“零排放”

作者:综合 2013-07-25 10:49:5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3年7月25日报道:近日,记者了解到,龙岩市漳平市漳平南站启用后首批投入了5辆LNG能源公交车,打破龙岩市“零”LNG能源公交车的记录。

  漳平市公交公司首批投入的5辆LNG新能源无人售票空调车的运行线路是3路,从公交南站开往大景城,票价不变。

  据介绍,与原来的燃油车相比,新投入的LNG新能源公交车能大幅度降低尾气排放量,接近“零排放”,排放一氧化碳减少97%,碳氢化合物减少72%,氮氧化合物减少80%,二氧化碳减少24%,二氧化硫减少90%,汽车噪声减少40%,苯、铅、粉尘等减少100%。同时,LNG公交车因天然气具有较稳定的供应条件,在运行过程中,车身的平稳性能大幅度提高。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