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青岛70辆新能源"大鼻子"校车启用 记者跟车体验

作者:宋利军 2012-09-03 10:57:17 来源:中广网

国内首批全部由新能源汽车组成的校车队伍——70辆新能源校车今天正式投入运营
国内首批全部由新能源汽车组成的校车队伍——70辆新能源校车今天正式投入运营


  9月3日,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秋季开学第一天,青岛开发区的3000多名孩子迎来一份特殊礼物,国内首批全部由新能源汽车组成的校车队伍——70辆新能源校车今天正式投入运营。今天早上,记者跟车体验了新增加的液化天然气“大鼻子”校车。

  天然气校车和以往的校车相比,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它的环保节能性,舒适度也非常好。今天早间记者跟车采访时发现,虽然在沿途部分路段路况并不是特别的理想,但是“大鼻子”校车行驶在路上并没有颠簸感,对此,坐在车里的学生也都表示和以往乘坐公交车时相比校车更温馨、舒适,而且对于校车安全性能大家也特别满意。

  接受采访的学生家长也表示,有了这种专业化的“大鼻子”校车以后,孩子出行更为方便、安全,也省去了自己的后顾之忧。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