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丰田与宝马将扩大环保车合作

作者:佚名 2012-06-27 09:59:56 来源:网络

  据共同社6月25日报道,丰田汽车与德国宝马汽车将扩大在环保车领域的合作。丰田将向宝马提供混动车及燃料电池车技术,而宝马则将把车体轻量化技术提供给丰田。

  环保车的市场需求有望扩大,此举旨在通过技术合作共享市场,提高全球市场竞争力,削减庞大的研发开支。双方将在近期达成协议并正式宣布消息。

  混动车技术方面,丰田已同意与美国福特汽车进行共同研发,并向马自达提供技术,但提供依靠氢氧反应发电行驶的燃料电池车技术尚属首次。丰田将在2015年左右发售燃料电池车,以把握环保车技术的主导权。

  宝马公司向丰田提供的车辆轻量化技术也将帮助降低油耗。宝马已使用碳素纤维进行了车体研发,此次将提供能够兼顾高强度和轻量化的技术。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