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内蒙古呼市年内购置新能源公交车200辆

作者:尤琨 2012-03-19 09:42:00 来源:正北方网

  记者从17日召开的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运管局2012年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首府将积极推动公交优先战略,进一步提升运输服务保障能力。

  据了解,今年,呼和浩特市计划新购置公交车400辆,其中新能源公交车200辆,双层公交车20辆。新开通公交线路30公里,延伸改造线路50公里,进一步提高公交出行分担率,力争达到21%,方便群众出行。加强道路运输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推进客运东枢纽站一级客运站和配套的公交、出租枢纽站建设,开工建设金桥电厂二级客运站和相配套的公交、出租枢纽站、大学城公交站项目以及新能源客车维保中心项目,进一步完善公交智能指挥调度中心的功能,全力推进市区“两纵两横,十字一环”(两纵为:通道南北路、哲里木路—昭乌达路;两横为:大学东西街、海拉尔东街—海拉尔大街—海拉尔西街;十字为:锡林南北路和新华大街交叉;一环为:兴安南北路—鄂尔多斯大街—巴彦南北路—海拉尔大街组成的环线)公交快速骨架线网建设,设置公交专用道,实施公交信号优先,争取对列入改造计划的18条主次干道所涉及的公交候车亭进行全面改造。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