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中国电动车动力电池系列技术沙龙-第三讲即将在京举行

作者:guozhw 2012-03-12 11:09: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国家863电动车重大专项动力电池测试中心、北京华兴东方展览有限公司将于2012年3月27-28日在北京·北方车辆研究所(201所)举办"通向产业化之路--中国电动车动力电池系列技术沙龙"第三讲:动力电池的使用(租赁、维护、充电),测试与评价。

  "十二五"期间,中国的新能源汽车将正式迈入产业化发展阶段,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的建设、高性能动力电池的技术发展是电动汽车产业化发展的关键,科学、有效地评价电动车用动力电池系统的水平势必有助于推动整个电动车用动力电池技术的发展和电动汽车产业化步伐的加快,它是电池生产企业技术发展路线的航标灯,指引企业向正确的方向航行;是整车企业选择动力电池的试金石,也是整车企业进入认识动力电池宝库的引路人。

  本届沙龙,王子冬主任领导的两个863项目组(电池制造及用户)企业以及陈清泉院士、陈立泉院士、杨裕生院士、陈全世教授、黄学杰博士等专家及科技部相关领导、日本交流团,宝马、日产、丰田、通用、福田、国家电网、普天、松下、比亚迪、力神、比克、万向、邦凯、巴斯夫、江苏添福、LG、世德南化、天合光能、佛照国轩、骆驼、鼎虎、利澳、猛狮、东扬精测、七星华创、多氟多等企业的300名代表将出席会议。

  在此背景下,2011年6月在北京、9月在杭州我们已成功举办过中国电动车动力电池系列技术沙龙前两讲,来自国内外的电动车整车制造企业、动力电池制造企业,以及行业专家、学者,大家汇聚一堂,共同探讨电动车动力电池产业所面临的问题、挑战和机遇。沙龙既是一个助推器,又是一座电动汽车与动力电池企业间的桥梁,因其高规格和权威性备受行业内外瞩目。此系列技术沙龙是国内唯一一个系统化、步步推进式的高端品牌会议活动。

  拟参加研讨会的企业,请联系我们或浏览沙龙官方网站www.bhoec.com/batteryshow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