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电科院与长安新能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guozhw 2011-12-21 10:08:0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www.xnyauto.com】

  为了加快产、学、研的结合步伐,优化资源配置,充分发挥综合优势,提高市场竞争能力,12月16日,重庆电科院院长何建军与长安新能源公司总经理任勇签署科技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攻关、技术应用、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当前,电科院承担了重庆市电动汽车充电设施设计、建设、后评估、运维、市场推广等环节的技术支撑工作,对交流充电桩、中速充电站、快速充电站、换电站有较深入的研究。重庆长安新能源汽车公司是重庆以至中国研发纯电动、混合动力、燃料电池等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研发机构,在世界新能源汽车领域内占据重要地位。双方作为央企电动汽车联盟成员,自去年以来,双方在科研调研、充换电站建设、运营等领域开展合作。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双方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核心技术研究、应用技术研究和人才培养等领域加强合作,将有利于提升电科院智能电网、电动汽车专业的发展,同时有助于推动电动汽车在重庆市的推广应用,对双方均具有重大意义。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