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浙江万马首款充电桩通过国家级检验中心检测

作者:rodin 2011-08-03 09:34: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www.xnyauto.com]


  2011年7月21日,浙江万马新能源有限公司拿到了由电力工业电力设备及仪表质量检验测试中心颁发的检验报告,这是万马新能源首款产品通过国家级检测试验中心的检测。

  本次万马新能源送检的WM5830型电动汽车交流充电桩进行了12大项的检验,包括外观和结构检查、电气绝缘性能试验、电气间隙和爬电距离试验、耐冲击强度试验、低温试验、高温试验、恒定湿热试验、防护等级试验、静电放电抗扰度试验、电快速瞬变脉冲群抗扰度试验、浪涌(冲击)抗扰度试验、射频电磁场辐射抗扰度试验等,所检项目全部符合国家电网相关标准要求。

  型式试验是为了验证产品能否满足技术规范的全部要求所进行的试验,它是新产品鉴定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作为一家专业设计、生产、销售电动汽车充电设备的新兴科技型企业,万马新能源坚持高起点、高标准,以品质决胜市场,力争每一款产品都达到行业技术前列。

  据了解,WM5830电动汽车充电桩在本次送电科院检测之前,已通过了浙江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关于功能、结构、电气绝缘性能、电磁兼容、辐射骚扰限值、电快速瞬变脉冲群抗扰度、射频电磁场抗扰度、静电放电抗扰度、浪涌抗扰度等多项专业检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