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通用美国新工厂破土动工 负责电动汽车研发

作者:佚名 2011-05-18 09:43:00 来源:网易汽车


    2011年5月18日,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日前表示,该公司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Baltimore)的新电动汽车工厂于当地时间2011年5月17日正式破土动工。该公司表示,新工厂将负责进行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的室内研发活动。

通用汽车公司表示,该公司将向该工厂注资2.46亿美元。该公司认为,该投资项目可降低其生产成本,并且能提升该公司汽车质量。该公司预期,截至2013年,可以推出旗下首辆室内设计、生产的电动汽车。据悉,新电动车车型将使用后轮驱动双模混合动力技术。

    去年,通用公司开始在密歇根州布朗斯顿镇(Brownstown Township, Michigan.)的布朗斯顿电池组装厂生产锂离子电池。该工厂生产的锂离子电池用于雪佛兰Volt混合动力车型和该公司部分其他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